close


看這首圖的美食大集合,是否讓大家口水直流丫?!
趁著五月份回台之際,我幸福地被帶領享用這些超美味滴『台式料理』!!!
吃完只能感動地大喊:「有夠讚啦~~~~」



這間位於屏東長治鄉的崙仔頂客家小吃,實在有夠隱密的~
位在路旁的扛棒還被樹木遮到了,而且還必須穿進巷內才能發現別有洞天。

簡單的一層鐵皮屋,加上簡單的料理台、沒有華麗裝潢、服務員也全是有台味的歐巴桑們
點餐全憑老饕口耳相傳的經典菜色。(這裡是沒菜單的)

憑著:『平價、食材鮮、味美』,這些特色;它就變身為一間連非假日,也高朋滿座的餐廳~



話不多說,讓我們來辦桌吧~~~~~
瞧瞧有哪些好吃的菜色!
:「上菜啦!!!」


《滷豬腳》
豬腳皮Q、肉緊實不柴,沾上特調醬汁,美味更是提昇一層。


《涼拌鮮蚵》
光是看這鮮蚵肥美的程度,就可以知道它的美味指數。


《麻油炒腰花》
正宗麻油口味,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台灣味丫!


《酥炸海鮮捲》
新鮮海鮮料加上爽口高麗菜,透過師父熟練的炸功。酥脆不油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~


《醬燒鱈魚》
簡單裹一層地瓜粉,讓鱈魚外層可以煎得赤赤(台);再用簡單的醬油燒一下。
就這麼簡單卻是無敵美味~ 老闆再來一盤吧!!


《鹽酥大鮮蝦》
這蝦實在太神奇了,我好吃到連蝦殼也不放過。


《薑絲酸菜炒大腸》
酸到心頭最爽快的地方,大腸還能嫩Q,不會嚼不爛。吃一口配上白飯一口,天堂近了~


《客家小炒》
它與薑絲大腸是無敵白飯雙雄,有了它們。連小姑娘們,都能吃個二碗飯~


《酥炸花枝丸》
不用多說,只要告訴大家,它裡面有花枝塊!!!就知道它好不好吃了吧?!?!


《鮮蛤湯》
滿滿一鍋蛤仔,鮮甜指數破表!!這鍋我來清光它~~~



看看大家吃得一臉滿足的笑容,就知道崙仔頂的美味程度吧~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唷!!
位於屏東長治鄉。從長治交流道下來後,往屏東市區方向走。在中油加油站旁巷子內~

OH~天丫!我己經又開始期待下次回台時,再訪它的美味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+Peter+Br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